鲁中网

鲁中网

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白衣天使的动人乐章——记高青县人民医院2019年优秀护士杨然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1 09:05:00


  杨然然,2015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毕业后考入高青县人民医院,从事普外科护理工作至今已有5年的临床工作经验。

  工作中,她担任科室院感监控护士,协助科室护士长管理院感相关事宜;2019年10月考取PICC置管资质证书,组织科室人员学习PICC维护相关知识;她不仅是病人的照顾者,更是病人及家属的教育者、咨询者和健康行为的倡导者,多次获得病人及家属的称赞。

  工作以来,她积极参加院级比赛,2016年曾获院级护理授课大赛二等奖、院级护理理论考试第二名、护理品管圈比赛第二名,2016年考取护师职称;2017年曾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18年曾获得第四届护理临床授课大赛优秀奖、急救说课大赛优秀奖、2018年度“优秀护士”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护理典型案例分享二等奖等。

  工作之余,她还积极参加团委组织的健康义诊活动:参加爱心圆梦微心愿志愿活动,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志愿活动;多次参加医院民兵救护队集训活动;参加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之急救知识宣传活动;为老百姓讲解秋季养生小常识;参加“服务健康、传递幸福”活动和5.12护士节健康义诊活动等,传播正能量、传递健康。积极申报入党积极分子,自2018年10月起参加高青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19年完成第二期培训班学习。

  杨然然说:“护理工作是平凡而伟大的一项事业,过去的荣誉不代表将来,今后仍会继续认真工作、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为医院护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巩树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