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记高青县人民医院2019年优秀护士王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1 09:08:00


  王丹,女,28岁,高青县人民医院肿瘤科护士,2015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16年取得护师职称。

  时光荏苒,如今她已工作近五年,可以说这五年的时间是她一生中成长最快的阶段。她的大学教育和家庭教育告诉她,工作就要踏实肯干,爱岗敬业,年轻就要多干活,不怕苦和累。实践证明,她的付出不仅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患者对她的服务也是非常认可。

  五年来,她一直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护理部和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护理部每季度举行的理论、技能考试中都名列前茅。曾获得“静脉留置针输液大赛第一名”“优秀志愿者”“高青县人民医院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组织了四届品管圈活动并获得优秀成绩,协助护士长完善科室质量管理,提高了患者及家属对医护人员的满意度。2018年取得“PICC专科护士”证书,积极运用到临床,到目前,已为化疗患者顺利置入PICC管数十例。她说,每每看到病人及家属满意的笑容,我就欣慰万分。今年,她加入了科室质控小组并负责科室护士的培训工作,在科主任、护士长的领导下,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科室发展添砖加瓦。二甲复审期间,她虽身怀六甲,但依然坚持加班,因为之前没有创甲的经历,所以她倍加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她掌握了应战的技能。

  对于未来,王丹说:“今后,我依然坚持勤奋努力,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向骨干学习,热心帮助同事,以患者为中心,为医院发展增光添彩!”(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巩树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