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坐着高铁看中国,即将启程!跟着我们到远方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09-30 18:13:00


  有了高铁,远方不远。

  大漠的孤寂、高原的豪迈、江南的旖旎……坐着高铁,遍览壮丽河山,享受视觉上的盛宴;

  成都的串串、西安的凉皮、武汉的热干面……坐着高铁,品尝地道美食,感受舌尖上的中国;

  金黄的稻田、累累的瓜果、肥美的螃蟹……坐着高铁,尽览满眼金黄,共享丰收喜悦;

  乡村与城镇连接,农产品与市场连接,农民的“钱袋子”与市民的“饭桌子”连接……坐着高铁,看高铁带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

  高楼耸立、双城联动、经济加速……坐着高铁,看沿线大发展,上演美丽蝶变。

  国庆中秋长假,央视新闻、南方都市报、现代快报、澎湃新闻联合播出“坐着高铁看中国”大型策划,跟着我们,一起出发吧!

  坐着高铁,去远方,看中国!

 

  

 

 

  

 

  撰文:刘兰兰

  海报:尹洁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