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6月8日,一大波山东省级文旅惠民消费券来袭

来源:山东文旅惠民消费季云平台

2021-06-08 11:08:13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连休三天,大家是不是都按捺不住一颗蠢蠢欲动出去游玩的心啦!

  好消息来了!

  6月8日,上午9:00,

  又一拨省级文旅惠民消费券来袭

  定好闹钟,准备开抢!

  届时,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将通过携程旅行、途牛旅游、飞猪、淘票票、云闪付、“玩转齐鲁”、齐鲁艺票通、飞羊精选、新华悦购、山东智慧文旅平台、海风网等多个电商平台同步发放省级文旅惠民消费券。

  其中,购买途牛旅游、飞猪、携程旅行、“玩转齐鲁”等旅游电商平台的景区门票、旅游线路类产品和云闪付“云影票”、淘票票、飞羊精选、新华悦购、山东智慧文旅平台、海风网等平台的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传统工艺、艺术培训、文化用品、文化体验等产品和服务,使用省级消费券补贴最高可享受八折优惠;购买齐鲁艺票通的文艺演出类产品,使用省级消费券最高可享受五折优惠

  市民可以关注“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用券流程”详细了解各个平台领用券流程;点击“惠民消费”可以直接跳转进入各个平台消费季惠民专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