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免费领票 现代京剧《焦裕禄》登陆淄博剧院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2-23 17:28:47


  由淄博市演艺中心(淄博市京剧院)复排的大型原创现代京剧《焦裕禄》将于2月25日晚7:00在淄博剧院上演,该剧系第二届淄博城市戏剧节暨中国淄博第五届五音戏艺术节展演剧目之一。2月24日和2月25日上午10点,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广场领取免费门票(每人限领2张)。

  焦裕禄,淄博市博山区北崮山村人,原兰考县委书记,革命烈士。他所表现出来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被后人称之为“焦裕禄精神”。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追忆那个艰苦奋斗的年代,看现代京剧《焦裕禄》如何演绎跌宕故事。

  演出时间:2023年2月25日晚7:00

  演出地点:淄博剧院

  戏剧节期间,淄博大剧院的演出统一采取20元、40元、60元、80元惠民票价,淄博剧院的演出以免费领票的形式观看。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峰 李波 通讯员 史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