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里约8月6日)看点:中国女枪手枪指首金

2016-08-04 12:06:12     来源:央视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里约奥运会在射击、自行车、射箭、柔道、击剑、举重、游泳项目共产生12枚金牌。
    里约时间2016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在射击、自行车、射箭、柔道、击剑、举重、游泳项目共产生12枚金牌。

  中国射击队的奥运冠军杜丽与易思玲将联手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上冲击中国队在里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这也是里约奥运会的首金,中国射击队力争中国代表团开门红;由庞伟领衔的男子手枪队将参加10米气手枪决赛。

  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在中国三大球中率先亮相,将迎战荷兰女排;易建联领衔的中国男篮和陈楠领衔的中国女篮将分别迎战两支北美球队美国队和加拿大队;时隔8年重返奥运的中国女足将迎战南非队,姑娘们想要小组出线,必须首先过南非这道关。

  此外,中国女剑客有实力冲击女子个人重剑的金牌,许安琪高居个人世界第一,孙一文和孙玉洁分别位列第9和第15,她们三人会在个人赛中亮相。

  作为伦敦奥运会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孙杨将亮相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此战力争卫冕,争取为中国泳军夺里约奥运首金;伦敦奥运会两枚混合泳金牌得主叶诗文将角逐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

  金牌赛程(以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08-06 19:30    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 决赛 

  08-06 19:30    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 决赛                    

  08-06 20:30    公路自行车:男子公路赛 决赛                    

  08-07 01:00    射箭:男子团体 金牌赛                    

  08-07 02:30    柔道:女子48kg 金牌赛                    

  08-07 02:30    柔道:男子60kg 金牌赛                    

  08-07 03:00    击剑:女子个人重剑 金牌争夺赛                    

  08-07 06:00    举重:女子48公斤级 A组                    

  08-07 09:00    游泳:男子400米混合泳 决赛                    

  08-07 09:00    游泳:男子400米自由泳 决赛                    

  08-07 09:00    游泳:女子400米混合泳 决赛                    

  08-07 09:00    游泳: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 决赛   

  精彩推荐(以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08-06 22:35    排球:女子排球 预赛 中国VS荷兰

  08-07 01:00    篮球:女子篮球 预赛 中国VS加拿大

  08-07 06:00    篮球:男子篮球 预赛 中国VS美国                   

  08-07 06:00    足球:女子足球 预赛 南非VS中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