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好品山东丨首批“消博士”出征!“德州元素”闪耀北京冬奥会

来源:

2022-01-30 16:30:3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李斯潼 德州报道

  日前,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消毒棉片、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首批500余件消毒物资已抵达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将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一份“德州安全”保障。1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独家联系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探秘北京冬奥会上的“德州元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消博士公司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北京冬奥会卫生防疫物资供应商。根据相关安排,“消博士”本次将为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供应消毒片、消毒凝胶等消毒产品。

  此外,记者注意到,每一个消毒物资的外包装箱都被贴上了“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防疫物资专供”的标识,为消毒物资增添了满满的冬奥元素。

  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金刚称,这次入选“北京冬奥会卫生防疫物资供应商”,是对消博士消毒产品质量的肯定,更是对消博士长期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勇挑疫情防控重担所做出的贡献的肯定。接下来,公司将按照北京冬奥会组委会的要求组织好生产,为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