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妇女让女儿骑美洲鳄庆祝生日引热议

2017-01-10 14:10:09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美国一名母亲给女儿的生日礼物竟是骑鳄鱼。女童身骑鳄鱼的视频上传至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从视频中可看出,小女孩骑坐的是一只成熟的美洲鳄,身长达8英尺(约为2.4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美国一名母亲给女儿的生日礼物竟是骑鳄鱼。女童身骑鳄鱼的视频上传至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

 

  从视频中可看出,小女孩骑坐的是一只成熟的美洲鳄,身长达8英尺(约为2.4米)。只见小女孩紧紧地抓住这只可怕猎手的后背,而旁边的人则指导她摆姿势进行拍照。

  该视频一上传至网络,便引发了网友们的各种批评。他们称这种行为对动物来说太残酷,并且对小女孩来说也过于危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