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1 11: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会敏 通讯员 谭凯文)9月10日,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学校对18-19学年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学生向老师们献词献花致敬,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活动由孟令德书记主持,全校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立校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教师节表彰通报,获奖教师上台领奖后,优秀教师代表宋聚峰上台发言,在发言中表示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与坚守。随后刘斌校长致辞,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节日的祝福,向取得优异成绩,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同时他勉励全体教师在未来的工作继续努力,为把学校建设成“文化精深、思想领先、质量一流”的品牌智慧学校不懈努力。全体教师在学生的献词和献花仪式中感受到了真挚的祝福。活动最后,刘桂秀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知行合一”校训,敬业奉献,廉洁从教……

  一系列的活动,让老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明确了应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老师们纷纷表明,将以新学年为起点,要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为打造师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新希望乐园,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