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职业学院毕业生“云教育”收获“云感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3 09:12: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3日讯(通讯员 陈江宁)“有了网红打卡地合影模板,没法现场拍毕业照的遗憾小多了。”6月23日,淄博职业学院“繁花似锦筑梦未来,毕业骊歌致敬青春”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启动,获同学们点赞。

  本次主题教育的目的是通过回顾美好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从而引导广大毕业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教育主要依托的是各类图文影像作品,并通过网络媒介发布,可谓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教育”。
  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将举办“我与淄职云合影”“请回答2020,光阴的故事”“行远思恩,逐梦未来”“情暖淄职,盛夏青春”“出彩淄职人,无奋斗不青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除了为同学们提供云合影模板以弥补因疫情无法现场拍摄毕业照的遗憾外,学院还面向毕业生广泛征集反映在校期间点滴生活的图片、入学毕业对比照片和照片背后的青春故事,以及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典型,并将制作毕业季原创视频、影集等。同时,辅导员们也分别为毕业生录制了贴心话,表达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和期许。
  “云教育”带来“云感动”,同学们纷纷通过自媒体留言表达了对各项活动的支持和喜爱之情,以及对母校和老师们的留恋和感谢,并同时表示,一定珍惜师生之情、同窗之谊,毕业后努力工作,服务社会、回馈母校,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