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星光不问赶路者 韶华不负追梦人——淄博五中举行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5 16:27:0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首青春与梦想的赞歌!2020届高考生,注定是特别的、见证历史的。他们目睹了疫情的潮起潮落,经历了防疫的困难重重,感受了人间大爱和家国情怀,他们在逆境中历练,在逆境中成长,他们更加懂得了责任与担当。7月11日上午,在淄博五中的高三学生离校之际,学校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王瑞芬、学生代表边昱铎,学生家长代表王明轩父亲先后登台发言,字里行间融入了无限的祝福、无限的感恩、无限的期待……
  校长李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李校长深情回顾了高三学子在一中三年的美好时光,并向所有的高三学子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他以老师和长辈的身份提出了希望,要勤奋,要有超越意识,成为学业上的佼佼者;要襟怀宽广,自信向上,做一个阳光的青年;做好充分的职业准备,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随后,李健校长为即将离别母校的高三学子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高57级的同学们还向母校捐赠了珍藏的图书,希望能帮助学弟学妹汲取知识的营养,取得更大成绩,走向新的辉煌;司洪海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赠书。
  学校领导老师带着祝福、叮嘱和期盼欢送高三学子毕业离校,同学们饱含感动、充满自信、幸福洋溢地与老师们拥抱、向老师鞠躬告别走出校门,演绎了高中岁月的最美毕业季。
  此刻的离别,无关乎泪水,也无关乎那些细腻又道不清的情绪,就让祝福和期盼成为印在脑海中的永久箴言,伴你前行。淄博五中永远等着你们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归来!(通讯员 魏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