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举行2017级西藏生毕业座谈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5 17:0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艳春)6月11日,淄博实验中学2017级西藏生毕业座谈会暨返藏送行会在厚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李启峰副校长为西藏生颁发毕业证书,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向他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党爱国爱家乡,珍惜国家的民族教育政策,维护民族团结;二是要阳光、向上,任何时候都要正确面对困难,敢于接受挑战;三是要执着、奋斗,为投身于家乡建设而积蓄力量;四是祝愿全体西藏生平安幸福。
  座谈会上,西藏生代表拉巴德吉、其美仁增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淄博实验中学三年的学习生活,对学校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西藏生班主任代表周恒老师深情回忆了与同学们三年高中生活中亦师亦友的感人经历。
  长期以来,淄博实验中学积极落实国家民族教育政策,不断提高西藏生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据悉,2017级西藏生是学校首批按照学校政策发放西藏生“励志”奖学金项目的年级,也是首批三年完整体验“我在淄博有个家”民族社会实践活动的年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