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教学视导促成长,鼓足干劲勇前行——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迎接区教学视导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8 16:14:3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刘希伟)4月8日,博山区基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学视导组一行10人在杜德宝主任的带领下,走进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进行教学视导。

  视导组成员到校后首先深入课堂,共听课十余节,课后视导组专家们与教师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随后,视导组详细查看了该校毕业年级学科教学教研计划、备考计划,校级领导听、评课记录,教研活动、集体备课、巡课、常规检查记录和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利用情况等材料。在最后进行的反馈会上视导组专家们对该校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师友制”教学改革表示赞赏,并从教师专业发展,强化集体备课、研读课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该校全校教师将以此次教学专项视导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