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五岭路小学蝉联第三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甲冠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9 10:39: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9日讯(通讯员 宋亮)沐着春寒,迎着料峭,博山区第三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博山区五岭路小学足球队员们奋勇拼搏、团结一心,最终蝉联小学男子甲组甲级联赛冠军,并获得其他两个组别比赛的第四名。

  博山区五岭路小学作为教育部第三批命名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一直坚持校园足球特色发展战略,秉承“快乐足球,立德树人”的足球教育理念,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努力打造“足球课—足球社团—校足球队”的足球人才培养体系,最终形成了“让孩子从绿茵场上展翅高飞”的校园足球工作理念和“全民足球”的工作氛围。希望每一个孩子通过校园足球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成长,最终成就成功的人生。本次比赛圆满实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为新一届比赛奠定了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