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张店区铁山学校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3 09:38: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田雪)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张店区铁山学校举行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值得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蒙蒙细雨中,国歌嘹亮,队旗飘飘。在万众期待中,振奋人心、仪式感满满的一年级少先队分批入队仪式正式开始!146名预备队员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相信新队员们会以先锋的姿态带领未入队的同学们向着美好的明天,展翅翱翔。

  两个小时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唱响了“童心向党”主旋律,展现了学校师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文艺汇演由市管乐协会交响乐团的一曲《歌唱祖国》拉开序幕,蒙蒙细雨没有阻挡同学与家长们的热情。美丽中国舞起来,党的赞歌唱起来,缅怀艰苦岁月,祝愿美好祖国!

  孩子、老师、家长共同参与到这场的欢乐的盛宴中,带领同学们开启一场充满爱与自豪、纯真与欢乐的美妙旅程。

  沿着校园连廊轻轻走,庆六一书画作品展映入眼帘。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丹青吐彩、墨宝飘香、妙趣横生、天马行空。小小画笔在孩子们的手上画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他们用美丽的心灵勾勒出了一幅幅绚丽的图画。

  “瞧一瞧,看一看,毛茸茸的小娃娃,威风凛凛的变形车......”校园里叫卖声不绝于耳,爱心义卖站火爆极啦!为了招揽顾客,各位“小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推销起自己的商品。别看他们都还只是小学生,可做起生意来确有模有样,一点儿也不含糊。而“淘客们”则不断穿梭在人群中寻找自己心爱的宝贝。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发组织进行捐款,为建设希望小屋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看,游园活动开始啦!同学们回归到没有电子游戏的美好时光,畅玩儿“弹球”、“套圈”、“投壶”“丢沙包”、“小猫钓鱼”等一系列简单却令人回味无穷的游戏。同学们玩儿的兴致勃勃,在游园活动中陶冶了情操,培养了活动与思考的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丰富多彩的六一系列活动在老师和家长们的辛勤付出中有序开展。在这个属于孩子的日子里,让我们用心聆听每个孩子的声音,用爱守护每个孩子的成长。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铁山学校全体老师将协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