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荣获“深化高考改革 提升育人质量”优秀成果二等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6 10:44:3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6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张蕾)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深化高考改革 提升育人质量”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赵儒和副教授主持的《高职扩招与企业职工素质能力提升新模式研究与实践》获评高校组二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引领各地各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深化人才选拔培养模式创新,探索建立彰显时代特征、富有山东特色、凸显育人实效的体制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制度成果,推动考试招生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提升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