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获批两项部省共建国家职教高地重大课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6 10:44: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4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张蕾)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理论实践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赵红军教授主持的《中国特色“双元制”模式建设研究》和孔凡杰教授主持的《职业院校兼职教师队伍建设研究》获批立项。

  该项目是在山东省职教高地建设“全面起势”“一年成式”基础上,由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联合启动的。主要任务是按照教育部要求,为职业教育制度和模式提供学理性和研究性支撑,实现“两年成是”,切实为“三年成事”奠定基础。

  据介绍,本项目共收到省内外院校及机构立项申报1022项,立项72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