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反诈防骗从你我做起——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6 15:29: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6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孙政 谢聪慧)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反诈防骗的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了“反诈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

  博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王耀辉警官作主题发言。王警官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讲解,提醒广大师生要保护好个人信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传授了防诈秘籍,倡议全员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反诈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防骗知识课,引导学生谨防诈骗套路,使师生进一步认清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本质与危害,倡导师生们在亲友间广泛宣传,共同筑牢反电诈堡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