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鼓号操展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8 14:31: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8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钟云婷)9月13日,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的操场上鼓声隆隆,号声嘹亮,在全体鼓号操团队的指导下,队员们进行了鼓号操展演视频的录制。

  方方正正的阵势是和平学子的团结奋进精神的体现,它象征着团结,象征着无畏,象征着光明,象征着未来!鼓声隆隆,鼓动炫丽人生;号声嘹亮,吹响时代号角。他们坚信,艰苦的训练,一定会换来美好的明天!

红日初升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你们就是这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自信满满,要让祖国因你们少年而雄于地球。

和平鸽

    乘着凉爽的秋风,和平鸽展开了奋飞的翅膀。它们飞过万水千山,带来片片祥云,让我们生活在和平的世界里,让我们停歇在爱的港湾中。无数和平学子正像那美丽的和平鸽一样自由地飞向祖国各地。和谐是我国传统文化,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也将是和平小学一个永恒的主题。

欢庆1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每一代少先队员都曾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这铮铮誓言是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声,无论何时何地,都始终如一为祖国的建设时刻准备着,让少先队的光荣历史因为你们而谱写得更加辉煌!

  铿锵有力的鼓点宣示着和平学子无悔的誓言:红领巾心向党,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声声鼓号倾诉着和平学子诚挚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少先队事业蒸蒸日上,少先队员茁壮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