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召开高一团学干部培训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8 14:38:3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8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谢旭东)为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增强团学干部的先进性和积极性,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团委在博韵报告厅召开了新高一团员及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谢旭东主持,团委委员、高一各班班干部、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旭东简要介绍学校团委的主要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的创建。高二22班班长苏渝仁作《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演讲,分享经验和收获。团委陈莘老师、马慧老师、宋林老师针对团员关系转接、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做详细的安排。谢旭东向大家提出,作为学生干部既要有独当一面和谋篇布局的能力,又要有踏实做事、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可以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实验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绽放自己的光彩。

  本次培训会,坚定了学生做好干部的信心,为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