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落实“双减”政策 回归教育初心 ——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召开全体教师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8 17:12:0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金钰 荆淑慧)为坚决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减轻城南学子校内校外负担,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17日下午,桓台县城南学校召开了“落实双减政策 回归教育初心”专题会议,全体初中部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任田丽君从政策解读、提升作业管理水平和“五项管理”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部署。她表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双减”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把推进“双减”和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结合起来。

  最后,副校长于凤霞以“让我们好好工作,好好爱国”为主题作了总结发言,她提出,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常抓不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常抓不懈。全体教师务必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做实“双减”,优化教学方式,强化教学管理,提升学生的课堂学习效率。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将本该属于学生自由探索、身心健康发展的时间还给学生,引导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真正体会到学习的愉快,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