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举行“风华少年,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2 10:40: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2日讯 为引领全体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近日,淄博实验中学2019级、2021级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风华少年,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尹崇懿同学主持。

  2021级学生代表谭晟隆、李佳璇、雷振阳、谢雨宸在《风华少年,强国有我》的演讲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永远听党话、矢志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发出“我们学习,励志摆脱冷气,带着民族的自豪向上;我们实践,陶冶尚勤情操,打造辉耀成功的殿堂;我们磨砺,坚守厚德泊远,建设通往未来的桥梁;让我们博学四海而拼,开拓属于实验的荣光”的青春誓言,号召全体同学“从一名实验学子开始,怀揣梦想,怀揣民族瑰丽的梦想,逐梦远方,奏响青春的乐章”。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