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举行“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2 10:40: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2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李梓杨)为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九一八”事变90周年到来之际,淄博实验中学2020级在北大广场举行“勿忘九一八,星火耀中华”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王思广同学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而肃穆。

  在低沉呜咽的《松花江上》配乐声中,2020级学生代表张晓楠、张学瑞、高鹤嘉、刘政昊带来演讲《勿忘九一八,星火耀中华》,将师生们的思绪带回那段用苦难镌刻的历史,也引领大家思索中国当代青年的使命。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筑梦前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