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强健体魄 阳光生活——淄博十七中2021级举行“阳光律动”会操比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9 14:30: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9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曹然霞)为贯彻落实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达到“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的体育教育目标,切实发挥体育运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大作用,淄博十七中2021级于26日、28日分别举行了跑操和首届韵律操的比赛。

  赛前,级部对会操做了充分动员,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程,设计了合理的评分细则和打分表,特邀相关领导和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各班也进行了充分准备,利用平时跑操和课余时间,加紧练习,规范动作,雕琢细节,争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全校学生良好精神面貌。跑操比赛时,大家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脚步伴着激昂的音乐整齐划一、协调有序。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喊出青年奋斗向上的决心;一次次整齐地摆臂展现出青年团结拼搏的风貌。韵律操比赛时,大家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动作标准娴熟、舒展自然,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团结、活泼、严肃、认真的面貌。最终,6个班获得了优胜奖,8个班获得了拼搏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拓展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渠道,激发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有助于强健体魄,更加阳光快乐地参与学校生活,实现健康茁壮地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