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助力淄博再创辉煌 全市企业家发出最强音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9 10:45:01


  10月29日,淄博市召开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市企两会主席张建宏代表全体企业家宣读《全市企业家宣言》。

  淄博市企业家宣言

  我们身处在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我们奋斗在这座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伟大城市,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时刻,我们共同向这座城市和全市人民宣誓:

  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是我们坚定的信念、毕生的追求,这份热爱值得我们奋斗终生。我们一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信念,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六大赋能”的火热实践,聚力做好“优”和“扩”两篇文章,以春草破土的拼劲、春竹扎根的钻劲、春风化雨的韧劲,为新旧动能转换赋能加力,奋力书写产业报国、实业兴邦的精彩华章。

  我们一定传承“变革、创新、开放、务实、包容”的文化基因,赓续百年工业血脉,着力推动思想升维、认知迭代,以观念之变、思维之变、路径之变,展现淄博企业家勇闯新路、向新而生的激情担当,助力淄博加快转型跨越、重塑城市发展辉煌。

  我们一定激扬干大事、创大业的豪情壮志,坚决摒弃小富即安、小成即满的思想,永葆创新创业、敢打必胜的奋斗激情,以舍我其谁的气魄争创头部企业、勇当行业标杆,为淄博加速崛起注入更多澎湃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