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岁月如歌 温情长存——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09:5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周婷婷)心中怀感恩,所遇皆温柔。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承,让退休教师感受节日的关怀,2022年1月17日上午,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特邀三名退休教师与幼儿园领导班子齐聚一堂,共叙幼儿园发展。

  幼儿园领导班子陪同退休教师参观了园所环境,同时,园长、党支部书记翟艳丽向她们介绍一年来幼儿园的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及今后愿景,退休教师也畅所欲言,为幼儿园发展谏言献策。

  翟艳丽园长和周婷婷主席为参会的退休教师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纪念品。暖暖的座谈、真诚地慰问让退休教师切实感受到组织对她们的关心与关爱。

  岁月如歌、温情长存,幼儿园不会忘记退休教师对幼儿园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高新实幼衷心祝愿三位退休教师节日快乐、心情舒畅、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