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研思互学共成长 踔厉奋发谱新篇——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教研组长工作总结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13:4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蔡欢欢)耕耘不辍,慎终如始。1月17日上午,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研组长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科研处蔡欢欢主任主持,王福勇校长、刘学锋、商洪云、孟庆洋、马忠茂等校委会成员、各学科组长及全体教研组长参与了本次会议。

  此次述职会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展示教研组工作亮点,分享管理经验和心得。23位教研组长从教学常规、教研改革、研修活动、特色亮点和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学科特色鲜明,个人魅力十足。本学期,各学科以课堂教学改革为实践,加强对新教材的研究;以强化集体备课为手段,提升课堂教学的实效性;以学科活动为平台,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各学科近一年的教研工作内容扎实、形式丰富、成果丰硕。

  刘学锋副校长对组长们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许,希望组长们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热情切实推进学科建设,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每位教师综合素养,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全面提升学校的教研水平,携手向美而行。

  回顾过往,既是对付出与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擎画。2021学校守正创新,勇担教育使命,2022学校将继续开拓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造最适宜学生的教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