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紧绷防汛弦 筑牢安全堤——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鲁中网

2022-06-17 14:17:30


  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一淋)为进一步落实防汛工作,提高应对防汛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维护广大师幼生命财产安全,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于2022年6月14日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前,幼儿园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演练部署会,商讨、部署演练方案的具体细节,明确演练人员分工及流程,以确保演练活动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随着警报的响起,安全小组成员迅速到位。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分两道楼梯迅速且有序上楼,按预定路线迅速疏散到指定区域,到达安全区域后老师们立即清点人数,全园幼儿在老师们带领下安全有序的完成了本次防汛演练。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幼的防汛应急避险自救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实验幼儿园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做好防汛安全工作,确保师幼生命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