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强国有我新征程 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29 16:07:00


  鲁中网淄博6月29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秦学姣)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1921年的7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在这面火红的党旗率领下,中华儿女前仆后继,一条巨龙于世界的东方傲然屹立。2022年6月28日,张店区和平小学全体师生隆重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第一项:学生代表 向党致敬

  孙瑞希同学以《强国有我 做中国好少年》为题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少年强则国强”报效祖国不应仅仅只有一个梦想,更要付诸行动;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要付诸行动,只有将梦想和行动联系在一起,才能做到少年强则国强。

  第二项:全体师生 歌颂党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路走来,走向繁荣和昌盛,全体师生精心准备用歌声来表达心声。嘹亮的歌声萦绕在校园的上空,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第三项:随乐起舞 感悟使命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少年,同学们肩负着党和国家的嘱托,向往着美好的未来。悠扬的音乐声响起,同学们随乐起舞,用一首《强国少年》展现少年的风采。

  难忘这动人的旋律,难忘这美好的时光,相信通过今天活动,同学们更能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大地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变化,更坚信,跟着党走,未来皆是曙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