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荣获“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来源:鲁中网

2022-07-02 09:12:30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通讯员 李文瑶 郝彤)近日,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在淄博市公安局《关于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中荣获“2021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是博山区第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把校园安全建设作为学校发展和稳定的头等大事,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王书策为组长,分管安全副校长张鉴为副组长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治安保卫防范到位,一系列工作举措使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状况得到进一步改善,有效维护了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学校将以此为新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全面提高校园安全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