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华侨城小学迎接德州市教育局考察团调研交流

来源:鲁中网

2023-03-06 17:38:30


  鲁中网淄博3月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田慧鑫 丁紫杨)2月28日,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吴海蓉一行5人到高新区华侨城小学考察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康,市教育局宣传思政科科长张新明,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王国伟,高新区教体中心副主任曹志广陪同调研。

  考察团先是参观了校园环境,走进汉字文化长廊、3D打印室、数字书法教室、无人机大厅等,了解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校园氛围。随后来到团体沙盘教室和舒心吧,通过观摩心理活动示范课、翻阅心理沙游手册等方式,了解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成果特色。

  在座谈会中,考察团对华侨城小学的心理健康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五项管理、中考改革、教育信息化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华侨城小学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