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最是一年春光好 植绿添绿正当时——高新区第二小学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3-13 15:57:00


  鲁中网淄博3月13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若男)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醒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队员们的热情。为了激发孩子热爱自然的感情,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在植树节来临之际,高新区第二小学组织了以“约会春天,拥抱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在校期间,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小树松土、浇水,干劲十足。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用自己的小手去为校园增添一抹春色。一棵棵树苗,焕发的是春天的勃勃生机,弘扬的是雷锋精神的延续和传承。

  队员们还利用周末时间,和家人一起,或是走进自然寻找春天,与焕发着勃勃生机的小树合影;或是在家中和父母一起栽种植物,全程参与植物的生长过程,感悟生命的奇妙;更有队员用多彩的画笔将心中最美的春天展现了出来,争做宣传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绿色使者。

  这次植树节活动,队员们深入其中,深深体会到植树造林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一同珍惜绿色,植树添绿,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棵小草,爱护每一朵鲜花。厚德载物,有志竟成,我们坚信: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家园也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