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幼儿园----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期

来源: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幼儿园

2020-03-03 14:48:00


  海报新闻·鲁中网33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赵群)期全国人民迎来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时刻,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延迟开学,不出门、不聚会……用行动防止病毒的传播,用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每一天,为了让小朋友在家也能玩的开心,学的快乐,该园适时开启了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期活动!

  疫情期间也挡不住老师们在教研道路上的脚步,赵园长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带领各位老师进行教研!赵园长和各班适时老师也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制定了不同的教学计划。唱歌,跳舞,手指律动,手工,画画,亲子活动.....我们的小朋友们表现也很棒哦!每天坚持线上学习,已经完全适应了在家学习的状态,有的宝贝不用爸爸妈妈提醒,就已经习惯了自学能力,相信宝贝们开学后的状态的肯定超级棒!

  希望如约而至的不仅仅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宝贝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