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举行网上主题班会

来源: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

2020-03-03 15:14:00


   海报新闻·鲁中网33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刘希伟)32日,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还没有正式开学,但是该校新学期首次主题班会“童心战‘疫’我们在行动”已经热闹地进行了,和以往班会不同,这次主题班会是在网络上进行的,所有的同学都在家里通过网络参加班会。

  班主任们为本次班会做了一系列充分准备,班会内容丰富充实。在班会上,参会师生一起了解了全国抗疫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班主任老师全面介绍开学返校、“空中课堂”学习、常见心理困惑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还对战疫中涌现出的感人瞬间和志愿者进行了介绍,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同学们搜集的防疫小妙招和录制的励志歌曲、视频。班会结束后,大家也纷纷在网络上跟帖、留言,表达自己参加班会的感受:网络班会非常棒,在家里我也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那么多抗击疫情志愿者在默默付出,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也希望他们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班会里解答了我们很多的疑惑,我也明确了接下来做什么、怎么做。

  相信通过此次班会,全体同学一定能够正确认识、积极应对疫情,从自身实际出发,从现在做起,为战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