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抗击疫情 博山镇金晶学校少先队员在行动

来源:博山镇金晶学校

2020-03-03 15:51:00


    海报新闻·鲁中网33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孙帅)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让今年的春节成为一个不同寻常的新春佳节。“新型冠状病毒”和“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博山镇金晶学校全体师生的心,全校少先队员用不同的方式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少先队加强疫情宣传,增强防控意识。各少先队辅导员积极响应和转发相关文件和内容,对学生和家长起到了积极的安抚作用,同时也让少先队员们了解到了此次疫情的最新情况和防护措施。金晶学校少先大队也开展了“共战疫情,你我同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活动,引导队员们关心此次疫情,增强爱国之情和责任感,正确认识了新型肺炎,学会自我防护的能力。队员们发出倡议:要听党话,跟党走,不传谣,不信谣,不外出,不聚会,勤洗手,讲卫生,在家自修,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不吃野味,并对战胜疫情充满了坚定信心和决心!

少先队员还在家中和父母一起,示范怎样正确洗手、佩戴口罩,不少家长和少先队员通过制作主题手抄报、暖心防疫绘本、录制小视频等方式,为抗“疫”助力。

一张张手抄报、一个个视频,飘扬的五星红旗,高高竖起的大拇指,红红的爱心,充满信心的话语……他们不仅收获了知识,也表达了对一线医务人员真切的关爱和敬佩之情,为这场全国性的疫情防控之战加油助威!让胸前的“红领巾”迎风飘扬,更加绚丽多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