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华侨城小学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教代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0 14:5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0日讯 (通讯员 齐喆 杨潇)7月6日,高新区华侨城小学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教代会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校长助理邢翠霞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教代会拉开帷幕。首先,执行校长宋杰致开幕词,接着由工会主席吕艳霞作工会工作报告,毕新宇主任作工会财务报告。随后,校长彭刚就2019-2020学年度学校工作情况作学校工作报告并对学校评聘方案、考核方案修改部分进行了说明。彭刚指出,在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2019-2020学年度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鼓励广大教职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创办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优质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教代会同时选举成立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各项工作报告。最后由副校长武小芬致闭幕词,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更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充分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发展谱写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