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天使志愿服务队走进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3 15:45: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史清 曲亭洁)近日,池上镇中心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天使护理志愿服务队。妇幼天使护理志愿服务队带着满满的的爱心来到池上镇中心学校给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送来了书包和课外书等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后志愿服务队还给同学们带来了两堂医疗科普知识讲座:手卫生知识和海姆立克急救,讲座知识内容丰富生动,以互动、实际操作的形式调动孩子们积极性,帮助孩子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卫生和急救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帮助他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