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成功举办“名校进名校”高校招生咨询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3 15:59: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3日讯 4月11日,淄博实验中学成功举办2021年“名校进名校”高校招生咨询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19所省外高校及中国海洋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17所省内高校的招办代表现场解读招生政策。

  活动第一阶段: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七所高校授予学校“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分别与淄博实验中学签署合作协议。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招生组组长、数学学院教授尹逊波,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叶建荣,南方科技大学山东招生组代表王钧全分别作“2021强基新变化及如何选报学校专业”“大学学科、专业认知与选择”“全国综招政策深度解读”高校招生政策讲座。

  活动第二阶段:36所高校招办代表向家长、学生详细介绍招生政策及学校相关情况,并针对学生成绩、兴趣爱好等进行一对一指导,为学生提供优秀的升学方案。

  据悉,目前已有60所高校授牌淄博实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其中43所是双一流建设高校。本次高校招生咨询会为学生、家长搭建了与高校沟通的平台,推动学校生涯规划教育再上新台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