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1 10: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2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为了使新员工充分了解医院的发展历程及文化理念,增强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1016日至17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新入职员工共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王振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院长曹修亮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向40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新员工互相认识、亲切互动。曹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医院文化”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融入七院这个大家庭要先从了解医院的文化开始。接下来详细解读了医院倡导的“靶向”文化内容,“厚德尚能,重道乐标”作为医院的院训,它是历史和文化的积淀、精神和灵魂的象征、办院理念的集中体现,是医院员工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 

  随后,曹院长用“十讲十做”勉励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讲政治做高站位之人;讲道德做知敬畏之人;讲尊重做谦虚豁达之人;讲团结做胸怀宽广之人;讲技术做终身学习之人;讲人文做有温度之人;讲担当做勤奋耕耘之人;讲创新做开拓进取之人;讲奉献做心态积极之人;讲清正做廉洁从业之人。  曹院长的讲话旁征博引、语重心长,对新员工饱含着深深地期待和激励,使新员工受益匪浅。 

  开班仪式结束后,对新员工进行了为其两天的培训,分综合培训和业务培训两部分,分别由医院感染管理科、服务监督科、医务科、门诊部、护理部、安全保卫科、总务科的科室负责人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医务人员职业素养、医疗相关制度和流程、急救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培训结束后,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效果测试及对授课老师授课质量的评价。 

  通过培训,新员工们不但对医院有了全面认识,更对医院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充满信心。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和智慧,定能在七院这个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助推医院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