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中心医院开展第三方服务专项督导检查 夯实内功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0 09:48: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刘滟 肖宝菊)为切实营造良好的医疗服务环境,全面提升医院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和信赖度,9月7日至9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医院第三方规范服务“十日攻坚行动”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八个督导组,重点检查第三方人员规范着装、佩戴工牌、文明服务、出勤履职、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院感防控等。督导区域包括东西院门诊、病房、疫苗接种点、核酸采样点、后勤运维、物资供应、设备药品耗材仓库、陪护服务点、保安保洁司梯、停车场及出入口等所有涉及第三方的工作场所。实现了检查内容和检查区域的全覆盖。

  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是医院永恒的职责,文明服务,切实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是医院追求的目标。此次医院针对第三方规范服务开展的专项行动,既是一次督导检查,也是一次教育培训,对进一步提高第三方工作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明确职责定位,美化医疗服务环境,提升医院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