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30 15:18: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学莹)10月28日下午,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特邀请张店区科协副主席李元涛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科协领导班子,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伊善君当选医院科协主席。

  用科技创新促进医院发展,医院科协的成立,有利于推动医院学术交流,激发医务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提高科研水平;有利于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促进科技成果传播转化,推动科学技术普及,提升医院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有利于落实党的各项人才政策,举荐和培养医院优秀科技人才,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培育良好的科学文化和学术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