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关爱老人 健康生活 第三届世博高新关节俱乐部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30 21:15: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盖思羽 通讯员 边晓霞)关节管理好,健康活到老。2021年10月30日,“关爱老人 健康生活”第三届世博高新关节俱乐部年会成功举办,年会现场邀请到了一直支持医院骨科发展的患者和关注骨关节健康的社会人士近300人。

  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世博高新医院创始人兼院长阎敬武在致辞中向多年来支持、关心与相信世博高新医院骨科临床医学中心的各位父老乡亲表示感谢。世博高新医院、骨科临床医学中心李庆涛副院长与骨二科李铎主任分别以《一双好腿走遍天下》、《多学科协同合作,为生命保驾护航》为题向大家科普骨关节健康知识,介绍关节俱乐部的会员优惠政策及医护团队,让大家对骨科临床医学中心更加了解和信任。

  世界卫生组织(WHO)将骨关节疾病与心脑血管疾病、癌症并列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三大杀手”,全世界骨关节疾病的患病率:50岁以上的人群超过50%;55岁以上的人群为80%;6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几乎都患有不同程度的骨关节疾病,平均每25人就有1人患关节炎。

  世博高新关节俱乐部在阎敬武书记的支持下于2018年成立。成立以来,俱乐部充分发挥世博高新医院资源优势,不断创新惠民举措,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定期举办的健康讲座及互动交流等联谊活动,进一步促进医患、护患、病友间的相互交流、互动,让普通市民学习到实用的关节健康知识,为手术后的病人提供持续的日常健康指导,让骨关节病进展期的病友得到合理的阶梯化治疗,为市民朋友搭建了一个科普、服务、咨询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让广大群众受益。

  世博高新关节俱乐部将继续以传播和倡导“关爱老人 健康生活”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为己任,不断充实服务内容,延伸服务半径,努力为各界关注关节健康的朋友构筑互通桥梁,传播健康理念,让健康与百姓相伴,让病痛与百姓渐行渐远,为打造健康教育、预防、治疗、康复一体化的骨科临床医学中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