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刘健在2021年山东省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22 15:2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盖思羽 通讯员 徐永红)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刘健在日前举办的2021年山东省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二等奖,授予“全省卫生应急技术标兵”称号。

  此次竞赛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卫生应急能力,强化卫生应急意识,规范卫生应急处置流程,调动广大卫生应急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性。全省各地市33支代表队派出132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理论知识、技能操作及桌面推演三部分。刘健作为淄博市卫生健康委选派的选手,积极进行一系列赛前培训,最终力排万难,在高手如云的激烈竞赛中斩获佳绩,也较好地展示了医院紧急医疗救援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长期以来,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注重医务人员业务技能训练,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进”的原则,培养和造就了一支技术精湛、团结协作的医疗队伍,理论知识、技术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医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加强专业技术培训,强化队伍协作能力,扎实提升应急水平,全面履行职责担当,继续为患者提供高效、精准、专业、便捷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