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骨科医院走进高新区东吕社区开展公益义诊和健康科普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8-03 17:10:00


  鲁中网淄博8月3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孙建博 李媛)7月26日,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来到高新区石桥中心卫生院东吕社区开展公益义诊和健康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等医护人员免费为社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及各科常见病的筛查,现场提供医学保健知识咨询服务,并针对居民身体情况给出健康提醒和合理化建议。社区居民对于医院“不出家门”就能检查身体健康状况的爱心之举给予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30余份,测血压100余次,测血糖80余次。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加强了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便民惠民、对提高患者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目的就是让医护人员深入社区居民中去,让医院和患者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帮助居民唤起对健康问题的重视,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石桥中心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淄博市骨科医院将持续深入社区开展义诊和健康科普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全面提高居民健康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护知识,倡导广大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助力全民健康美好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