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骨科医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鲁中网

2022-09-24 08:13:30


  鲁中网淄博9月23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孙建博 李媛)9月21日,淄博市骨科医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医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曹修亮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讲话精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护航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风险防控“五个一”行动的通知》,听取并审议医院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报告,明确整改事项清单。

  曹修亮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严格加强阵地管理,抓好网站、公众号、视频号等网络平台的管理,把牢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三要全面抓好风险防范,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医患矛盾、医疗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突出问题,建立健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机制、风险防控责任机制。意识形态工作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各支部各科室齐心协力、共同发力,为不断推进医院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舆论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