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骨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公益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4 08:13:30


  鲁中网淄博9月23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孙建博 李媛)9月17日,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走进张店区马尚街道世纪花园社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公益义诊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科普、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骨科、内科、外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妇科、儿科等医疗团队为社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中医把脉、康复指导等检查,现场提供医学保健知识咨询服务,并针对他们的身体情况给出健康提醒和诊疗建议,为他们提供贴心的一对一专家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60余份,测血压110余次,测血糖90余次。守护健康与爱同行,通过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把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送到社区内,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

  医务人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患者办实事、解难题,为患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淄博市骨科医院将定期开展义诊活动,提高居民健康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护知识,倡导广大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助力全民健康美好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