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医心向党·健康为民”健康服务周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7 17:30:31


  鲁中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陈红)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品质民生建设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健康淄博建设,不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品质和群众满意度,根据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中开展健康服务周活动的要求,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以“医心向党,健康为民”为主题的健康服务周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院基层名医于会敏医生带领医务人员运用针刺、艾灸、耳穴压豆等中医适宜技术免费为辖区居民提供诊疗服务。同时向辖区居民宣传并显示了相关中医疗法,拓展了居民就医途径及就医方向。

  此次义诊,通过医生的现场诊病、交流、发放中医保健宣传手册,为社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疾病沟通平台和方便的就医机会。同时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宣传及推广了中医适宜技术,让辖区居民对中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好的信任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