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召开最美(十佳)红十字人(集体)命名大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9-28 09:40:30


  鲁中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刘珊珊)9月27日上午,淄博市红十字会在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召开最美(十佳)红十字人(集体)命名大会,会上命名了60个“十佳红十字人(集体)”、10个“最美红十字人(集体)”。这是淄博市自2019年以来第二次开展“最美红十字人”选树命名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巩曰锋,市政协副主席王怀宾出席会议,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毕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红卫指出,近年来,淄博市红十字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行法定职责,在协助做好民生兜底上担当作为,做了很多造福人民的实事、好事、善事,为帮助最易受损害群体、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发挥了积极作用。被命名的“最美红十字集体”和“最美红十字人”,不仅政治素质过硬,受到组织高度认可,也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干部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他们的事迹从各个角度展现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红十字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是近年来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红十字公益文化传播丰硕成果的缩影。

  毕红卫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得力助手;要切实增强红十字文化传播力,擦亮人道传播宣传品牌,在全市营造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治理能力和水平。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和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要以本次通报命名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勠力同心,开拓奋进,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展现价值、贡献力量,不断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