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北京名医进经开”大型义诊,火热来袭!

来源:鲁中网

2023-05-17 15:07:32


  鲁中网淄博5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朱凤霞)5月27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淄博经开区医院)将举办“北京名医进经开”大型义诊活动。

  来自北京九家知名大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的14位名医,为市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来咨询、就诊。

  活动时间:5月27日(周六)上午8:30至12:00

  活动内容:现场义诊,义诊专家免挂号费,免费测血糖、测血压“预约优先,义诊限量”。

  活动地点: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前广场

  专家介绍详情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神经内科专家杨中华

  专家介绍:神经病学中心,脑血管病中心,神经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擅长脑血管病及重症脑血管病的抢救和治疗工作。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血管内科专家何华

  专家介绍: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擅长:擅长心血管疾病诊疗工作,专业方向为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的临床和介入治疗。

  中日友好医院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李一鸣

  专家介绍: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博士。

  专业擅长:擅长诊治睡眠呼吸暂停、中枢性嗜睡症、睡眠行为异常、睡眠昼夜节律障碍等疾病。也擅长诊治慢阻肺、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症、肺结节、间质性肺疾病、慢性咳嗽、肺栓塞等呼吸科疾病。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消化内科专家李欣

  专家介绍: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主任助理。

  专业擅长:擅长胆胰疾病的内镜下诊断和治疗,消化道早癌的内镜下诊断和治疗。

  中日友好医院

  内分泌科专家宋璐璐

  专家介绍:内分泌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博士学位。

  专业擅长: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的诊疗。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肿瘤科专家施伟伟

  专家介绍: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

  专业擅长:擅长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消化道肿瘤和肺癌等恶性肿瘤的内科综合治疗和个体化治疗,包括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

  感染科专家杜英臻

  专家介绍:疾病预防控制科主任、发热诊区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擅长: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呼吸系统感染、慢性咳嗽与哮喘等过敏性疾病,以及肺结节鉴别诊断、肺癌、肺纤维化及肺部疑难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呼吸衰竭的救治、老年呼吸危重症的抢救。紧急气管插管、困难插管、高难度换管500余例,尤其擅长高龄患者困难撤机。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肝胆胰外科专家蒋斌

  专家介绍: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副教授。

  专业擅长:擅长肝胰腺疾病、肝移植、肝脏肿瘤、疝外科疾病、腹腔镜下脾切除术及部分脾切除术的诊治。精于腹股沟疝的腔镜治疗、无张力疝修补及甲状腺癌、甲状旁腺癌根治术、胰腺十二指肠切除术、远端胰腺癌根治术等复杂手术。在腹部切口疝、脐疝、造瘘口旁疝也有较高造诣。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甲状腺乳腺外科专家李刚

  专家介绍: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副导师。

  专业擅长:擅长乳腺癌、乳腺结节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甲状腺癌、甲状腺结节(肿物)的诊断和精细化手术治疗,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的诊治;疝的微创手术治疗。

  北京协和医院

  普外血管科专家邵江

  专家介绍: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擅长主动脉疾病如主动脉夹层、腹主动脉瘤、颅外动脉、内脏动脉、下肢动脉狭窄或动脉瘤样疾病的手术和介入治疗,对于下腔静脉肿瘤或累及血管的肿瘤切除、近颅底血管病变等,有着丰富的治疗经验。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普外胃肠科专家郭鹏

  专家介绍:胃肠外科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普通外科培训基地秘书,医学博士,德国纽伦堡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

  专业擅长:擅长胃肠道肿瘤的综合治疗,复发及转移的胃肠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直肠癌局部复发的外科治疗,结直肠癌肝转移的诊断与治疗,恶性腹水的治疗,便秘及各种肛肠疾病,甲状腺肿瘤的微创治疗等。

  中日友好医院

  骨外科专家王佰亮

  专家介绍:主任医师、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博士后。

  专业擅长:擅长髋、膝关节疾病、股骨头坏死的诊治,运动医学的关节镜技术。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

  泌尿外科专家沈洪亮

  专家介绍: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美国耶鲁大学访问学者。

  专业擅长:擅长肾癌、前列腺癌、膀胱癌、肾盂输尿管癌的微创治疗及围手术期的辅助治疗、精准治疗等,开展各种前列腺激光、等离子剜除术,对于前列腺PSA增高患者给予无痛经会阴饱和前列腺穿刺术、核磁/超声融合穿刺术(日间手术),肾输尿管结石等各种微创治疗。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神经外科专家路长宇

  专家介绍:神经外科博士、副主任医师、副主任。

  专业擅长:擅长各种颅脑肿瘤(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转移瘤等)的显微手术和综合治疗。复杂脑血管病(脑血管狭窄、脑动脉瘤、脑动静脉畸形、脑梗死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脑立体定向手术(DBS、颅内病变活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