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国血管健康日暨千名中医进基层”大型义诊活动举办

来源:鲁中网

2023-05-17 16:49:34


  鲁中网淄博5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王明光)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精准化开展,落实三提三争,5月17日上午,“全国血管健康日暨千名中医进基层”淄博市中医医院·淄博市骨科医院联合宏仁堂王府井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就近为群众健康把脉,不但让群众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更是推动中医药文化使其更加深入人心。

  义诊现场,由内科、脊柱外科、公共卫生科、营养科、介入科、妇产科外科、脑病科等专科组成的义诊团队认真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体质检查、疾病诊疗、中医特色理疗等服务,普及中医养生知识和防病知识,来自宏仁堂的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骨密度检测、眼底检测、血糖、血压检测等服务,现场还有来自各个爱心厂家的中药展示,并为大家提供膏方试饮。

  淄博市中医医院·淄博市骨科医院脑病科副主任、主治医师王红霞表示,5月18日是全国血管健康日,此次义诊活动的举办也是希望能为更多人传递健康的观念,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增加防范意识,有问题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山东信宏仁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市场服务中心总监于海宁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多年来宏仁堂持续开展各项公益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让更多人得到在家门口就诊的机会,也是为更多群众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此次义诊活动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希望开展更多类似的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服务。接下来,宏仁堂将继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切实将关爱居民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营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积极回馈社会,致力于公益事业。